梅语西橙

【英语/西语渣翻】主产粮:Stony/Halbarry/AM/Napollya/LC/Superbat/Wondersteve
欧美圈微博@Ciela甜饼

【甜饼店/2016年汇总】完结小甜饼一览

写在前面:从2016年8月5号开始发表翻译到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了,共22篇文章,其中3篇西班牙语翻译19篇英语翻译。主要cp有绿红(15篇),盾铁(3篇),TV版美苏(3篇)还有一篇超蝙。(嗯,大多数都是渣翻,感谢各位小天使不嫌弃)原本只是为了练手,因为我本人超级喜欢翻译,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看简直感动死了~~quq还有超级喜欢的太太来简直受宠若惊~~未来大概会带来更多的西班牙语翻译(因为我的专业是西语),板鸭妹子和拉美妹子的思路啊文笔啊感觉都很不一样,人也都超级好,而且她们都超级高产!感觉会西语的稍微少一些,我会量力把一些好看的作品以中文的形式呈现出来。这一年西语有了很大的进步,对于较长的文章也慢慢更有信心了。新的一年希望会认识更多可爱的小伙伴,2017年也一起走过呀~¡Feliz nochevieja!(新年快乐!)

新年计划:想要翻译更多的绿红!想要翻一篇西语的绿红!(啊用最喜欢的语言翻最喜欢的cp文感觉一定很棒)目前已经提到日程的是一西语中篇二战au的盾铁,原文写的超级好!就是写仙女的那个太太~不过感觉超级难的样子...还有一篇超级超级长的内战之后,是一个墨西哥妹子写的,在ao3西语圈超级火~第一部已经完结了。还有求婚梗的绿红,还有一篇甜甜的亚梅!啊2016年最后一个月进了保洁圈,需要更多的亚梅小甜饼!放假了就会开始更啦~大家敬请期待呀~~quq

Halbarry:

一、【高中AU/身份梗】 他把我搞晕啦 1/4 2/4 3/4 4/4

二、【双向暗恋梗】弄假成真  正文

三、【双向暗恋梗】绿灯和闪电  正文

四、超短小甜饼 1/12  2/12 3/12

五、【双向暗恋】怦然心动 正文

六、【Hal醉酒梗/肉末小甜饼】上错床找对郎 正文

七、【日常秀恩爱】中餐外卖  正文

八、【普通人AU】情缘一哨牵  正文

九、【日常秀恩爱/含Kylewally】人形抱枕 (待授权) 正文

十、【灵魂伴侣梗】灵魂宝石(圣诞贺文)正文

Stony:

一、【Superfamily/内战后】仙女  正文  (西语翻译)

二、【双向暗恋】弄假成真  正文

三、【时间旅行梗/半糖小甜饼】逃离 正文 (西语翻译/新年贺文)

Superbat:

【5+1】亲一下就好啦  正文(西语翻译)

Napollya(TV版):(墙裂安利TV版舅男,真的超好看的!两个人也很甜,B站有带字幕版的!)

一、【双向暗恋】Napoleon的黑色小笔记本  正文

二、【lllya受伤梗】永不分离  正文  (未授权)

三、【日常秀恩爱】当时光停驻    正文  (未授权)

P.D:差不多就这些啦,占tag抱歉!再次感谢这一年大家的支持~微博ID@进口甜饼的Ciela,欢迎勾搭~~小甜饼就是正义!Ciela甜饼店永远欢迎您的光临!quq~~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语西橙 | Powered by LOFTER